加拿大房屋市场表现强劲 但艾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的住房价格却较低

时间:2020-08-28 14:44:51来源:
导读住房市场的跨国比较显示,除了阿尔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住房市场显示出显着的韧性。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住宅

住房市场的跨国比较显示,除了阿尔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住房市场显示出显着的韧性。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住宅房地产销售的增长速度快于新上市的房地产,除大草原地区外,大多数地方的房价都在上涨。东西方大型住房市场的住房价格也比五年前有所上涨,但艾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的住房价格却较低。

加拿大7月住宅销售较6月增长26%,比2019年7月增长30.5%。但是随着销售加速,表明需求高于平时,供应方面表现滞后,新的月比增长房源数量仅增长7.6%。

供求之间的不匹配,销售超过了新上市的房屋,施加了价格压力,使得加拿大的平均房价在7月份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3%。加拿大的三个最大的住房市场领涨,这主要是由于3月和4月放弃销售而抑制了需求。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7月份大多伦多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49.5%,大温哥华地区的增长了43.9%,蒙特利尔的增长了39.1%。

与去年同期相比,7月大草原地区的销量更高,但增长速度却比人口众多的城市要慢得多。经季节调整后,7月的销售量比上月增加了15.7%,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增加了9.7%,里贾纳增加了8.2%,萨斯卡通增加了5.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