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T Housing有12个新的备受期待的社区计划即将完成

时间:2020-08-28 14:44:52来源:
导读H数年来,整个地区的房屋租赁一直处于危机之中,许多社区报告称大量的住房不足,不合适或人满为患。社区计划旨在制定解决该危机的路线图。

H数年来,整个地区的房屋租赁一直处于危机之中,许多社区报告称大量的住房不足,不合适或人满为患。

社区计划旨在制定解决该危机的路线图。他们让公司与社区合作,以确定吸引资金的方式和迫切需要满足的需求。什么是第一个完成住房计划的社区。Liard堡,Enterprise,Kátł'odeeche第一民族和Paulatuk预计将排在下一个。

住房公司总裁汤姆•威廉姆斯(Tom Williams)表示,这三个社区正处于最终参与阶段,然后才能公布其计划。

威廉姆斯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政府一生中完成所有33项计划。”

“我们已经完成了大约10或12项工作,并且已经接近决赛……我们与其他许多方面都非常接近,不久将有一些公告。

“我们只需要召开社区会议来最终确定它们,而Enterprise就是其中之一。”

企业于2019年3月开始制定其战略。

威廉姆斯说,由于Covid-19大流行,最终完成该计划所需的一些工作被搁置了。

他说,最终,企业将确定对老年人住房和负担得起的出租房屋的需求为优先事项。公开会议将就最终计划征求社区同意。

威廉姆斯说:“社区住房计划将为北部地区未来的投资和基础设施投资提供信息。” “每个社区都有不同的需求。有些人可能是老年人,有些人可能需要更多房屋,有些人可能需要更多维修计划。但这在社区之间是不同的。”

更多的社区参与

今年3月,GNWT发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行动计划,希望在联邦和地区的公共住房上花费2760万美元。

该计划的三个总体优先事项是维持和增加房屋数量,修理或替换现有房屋以及加强房屋所有权维修计划。

根据NWT和渥太华两年前签署的成本分摊协议,在2018年至2028年的10年中,将有近1.4亿美元将投资于NWT住房。

标签:NWTHousi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