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银行今年第二次下调抵押贷款压力测试利率 五年期抵押贷款利率为1.89%

时间:2020-08-27 14:50:59来源:
导读根据加拿大银行(BOC)的数据,房屋和多户家庭房屋抵押贷款利率的历史最低纪录将持续至少两年,因为加拿大银行今年第二次削减了抵押贷款压力

根据加拿大银行(BOC)的数据,房屋和多户家庭房屋抵押贷款利率的历史最低纪录将持续至少两年,因为加拿大银行今年第二次削减了抵押贷款压力测试的合格利率。

加拿大银行将其五年期常规抵押贷款利率从4.94%降至4.79%,这是自5月份以来第二次降息。

五年抵押是加拿大最受欢迎的期限。

减免降低了抵押压力测试下的合格率(所有购买者都必须有资格),但远低于已跌至加拿大历史最低水平的实际贷款率。

买家需要以中国银行的五年费率获得资格,但不必支付。

截至8月14日,加拿大第七大银行加拿大汇丰银行提供的五年期固定利率为1.89%,有效期为120天。

根据RateSpy的数据,截至8月14日,加拿大六大银行目前最低的五年利率是加拿大皇家银行,丰业银行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的2.19%。

抵押贷款经纪人正在提供更低的利率,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巴特勒抵押贷款公司(Butler Mortgage)以至少1.63%的五年期固定利率悬挂至少30万加元的抵押贷款,降幅仅为5%。

在多户部门(至少有五个出租单元的物业)中,对于500万美元以下的多户抵押,CMHC的保险费率在5年期限内为1.57%,在10年期限内为1.91%,而对于10百万美元以下的多户住房抵押品,保险利率为1.27%。抵押贷款联盟的经纪人迈克尔·李(Michael Lee)8月14日指出,对于价格超过500万美元的房地产,期限为5年,期限为10年,为1.61%。

Lee指出,该汇率是每日设定的,一些分析师认为该汇率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温哥华的Goodman Commercial Inc.的Mark Goodman说:“这就像免费的钱一样。”

购房者也可以算一算:根据加拿大房地产协会的数据,当全国平均房价每年以5.4%的速度增长时,支付2%的年按揭利率是一种激励。

根据卑诗省房地产协会的数据,在卑诗省,7月份的平均房价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2.9%,至770,810元。

此外,加拿大银行表示,贷款利率将长期保持低位。

加拿大银行行长蒂夫·麦克莱姆(Tiff Macklem)在8月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加拿大人摆脱中银降息行动的原因是“加拿大的利率非常低,并且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非常低的水平。”

马克勒姆告诉记者,在通货膨胀率可持续达到其2%的目标之前,中银不会加息,他估计,在COVID-19遭受打击的经济中,通货膨胀至少需要两年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