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M房地产公司与Imperfect Foods签订了45K-SF冷库扩建租约

时间:2020-08-26 14:36:54来源:
导读 桥梁发展合作伙伴和PGIM房地产宣布,Imperfect Foods签署了一项长期租赁合同,以将其在北湖大桥点的业务扩大45,000平方英尺。Imperfect F

桥梁发展合作伙伴和PGIM房地产宣布,Imperfect Foods签署了一项长期租赁合同,以将其在北湖大桥点的业务扩大45,000平方英尺。

Imperfect Foods(以前称为Imperfect Produce)现在在冷藏设施中占地106,000平方英尺,已经进行了扩展,以满足全国范围内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对交付的食品和家用产品的指数增长。

作为该国为数不多的真正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公司之一,Imperfect Foods提供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产品,价格合理的食品杂货以及新鲜的鸡蛋和乳制品,从而帮助消除了食品浪费并将优质食品运送给整个消费者国家。

为了适应Imperfect Foods的运营,Bridge将空间转换成一个大的开放式概念室,并且最近还对设施进行了改进,例如新的门和升级的制冷系统。

世邦魏理仕的杰森·列夫(Jason Lev)和约翰·苏尔特(John Suerth)为双方代理了该笔交易,并担任该项目剩余空间的租赁经纪人。

Bridge Development Partners总裁托尼·普里科(Tony Pricco)表示:“不完美食品公司在北湖大桥点的扩张证明了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冷藏行业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现代冷藏空间的惊人价值。”“我们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满足这一需求,并为创新公司(如Imperfect Foods)提供最先进的设施,这些公司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履行要求,要求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成长和适应。冷库只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继续增长,我们将继续在获取和开发这些物业方面奉行积极的战略。”

Bridge Point Northlake共有480,464平方英尺的冷藏库和冷却器空间(其中39,000平方英尺仍可用),并具有32英尺的净高,能够+ 35°F的冷却器,35度的冷藏船坞,超过3,000个托盘位置,剩余空间中的13个码头门,五个拖车位置和30个停车位。

Bridge Point Northlake是BRIDGE和PGIM房地产公司1.5亿美元的国家冷藏投资计划的种子资产,该计划的目标是4亿美元的资产,这是PGIM房地产公司美国核心+战略的一部分。作为该冷藏计划的一部分,BRIDGE和PGIM房地产公司最近还收购了南佛罗里达州海厄利亚20英亩的土地,并计划建造该地区首个投机性冷藏设施Bridge Point Cold Logistics Center。

布里奇波因特北湖位于芝加哥地区的地理中心,距奥黑尔国际机场仅数分钟路程,可立即到达294号和290号州际公路,并紧邻90号,88号和355号州际公路。该站点还拥有超过2,500线性英尺沿I-294临街,在东部与联合太平洋铁路的西海岸主干线接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