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对丹特里住宅的购买兴趣激增

时间:2020-08-25 14:47:41来源:
导读 丹特里住宅(Daintree Residence)在过去两年推出的新住宅项目中颇受关注。在重新开放销售画廊的第一个周末,在327个单元的私人公寓中售出的

丹特里住宅(Daintree Residence)在过去两年推出的新住宅项目中颇受关注。在重新开放销售画廊的第一个周末,在327个单元的私人公寓中售出的新单元飙升至14个,使其成为该周末的最畅销产品。自那时以来,已经抢购了70多个单位。Daintree Residence开发商SP Setia International总经理Neo Keng Hoe说,这些销售都是在没有任何价格调整的情况下实现的。迄今为止,根据7月26日向URA Realis提出的警告,总销量为188辆(57.5%)。

丹特里住宅(Daintree Residence)的五层楼分布在两个侧翼,即雨林区和山谷区,因此所有单位均可欣赏绿色景观或泳池景观(照片:Samuel Isaac Chua / EdgeProp Singapore)

销售激增可以归因于几个原因。首先,Covid-19“断路器”迫使人们呆了两个月。Neo认为,这使准买家有时间在线查看项目并放大他们的首选选项。他补充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SP Setia还通过其虚拟表演平台巡回演出以及越来越多的社交媒体参与来拥抱技术和数字化的使用。

Neo指出,在家工作的现象也激发了人们对更大房子的渴望。这导致了最近在Daintree Residence售出的两居室和三居室单元,面积从710平方英尺到1,119平方英尺不等,价格从114万新元(每平方英尺1,753新元)到185万新元(每平方英尺1,752新元)不等。

Neo指出,随着Covid-19的推出,住宅项目将更加注重郁郁葱葱的美化环境和室外设施。由新加坡著名的建筑公司ADDP Architects设计,以EcoPlan Asia作为景观设计师,Daintree Residence的低密度五层楼房分布在两个翼楼中,即雨林翼和山谷翼,因此所有单位均可享受可以欣赏绿色植物或游泳池的景色。

比例模型显示了精心修剪的屋顶甲板,可提供全景的树顶漫步体验(照片:Samuel Isaac Chua / EdgeProp新加坡)

“在郁郁葱葱的自然度假胜地,只有327套公寓的独特感觉吸引了买家,” Neo说。“居民们可以享受独特的生活方式,拥有精心修剪的屋顶平台,可欣赏树顶漫步全景,并享受多种社交设施,以享受和放松。”

Neo补充说,除了建筑设计之外,公寓的室内装饰也受到关注。单位面积从一居室公寓的517平方英尺到四居室公寓的1,539平方英尺不等。Neo表示:“我们所有的发展都融合了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特征。” “越来越多地,这会影响潜在买家的决定。”

毕竟,SP International是马来西亚领先的上市房地产开发商SP Setia的国际房地产部门。二十多年来,SP Setia一直是可持续发展的领跑者,已开发了一系列以自然为灵感的住宅项目,并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以“生态保护区”为品牌。SP Setia也赢得了许多赞誉,最近的一次是7月17日举行的第12届FIABCI世界大奖KL Eco City金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