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流行期间区域城市的表现要好于首都

时间:2020-08-24 14:38:56来源:
导读与澳大利亚各州的首府城市相比,在COVID期间,区域房屋价值一直保持稳定。CoreLogic的最新研究表明,3月至7月底之间,澳大利亚各地区的住宅

与澳大利亚各州的首府城市相比,在COVID期间,区域房屋价值一直保持稳定。

CoreLogic的最新研究表明,3月至7月底之间,澳大利亚各地区的住宅价格仅下降了0.1%,而同期首都的房屋价格下降了2%。

悉尼南部和北部的情况尤其如此。伊拉瓦拉地区表现出色。伊拉瓦拉(Illawarra)录得全澳洲地区房屋价格年度最高涨幅,上升12%。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中,房屋销售量也出现了最大的跃升,全年增长了14%。纽卡斯尔和麦格理湖是新南威尔士州下一个表现最好的地区。由于销售活动增加了7%,其房屋价值上涨了8%。

在其他地区,猎人谷地区(不包括纽卡斯尔)的价值每年增长2.8%。其销售活动水平上升了6%。

在新南威尔士州南部高地和肖尔黑文,销售活动明显增加,房屋销售量增长了12.7%。该地区的价值每年增长3.2%。

最新的季度区域报告分析了澳大利亚25个最大的非首都城市地区,其中10个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研究了房屋和单元市场的表现。在分析中包括的50个房屋和单元市场中,有37个在截至7月的12个月内价格上升。在过去一年中,房屋表现最好,有20个地区的房屋价值上升,而五个地区的房屋价值在过去12个月中下降了,其中两个在新南威尔士州。

他们是里维纳纳地区以及新英格兰和西北地区。后者在一年中的上市时间最长,平均房屋出售时间接近100天。

在整个区域单位市场中,截至7月份的一年中,澳大利亚的17个区域的价值均出现增长。

虽然按地区的数据显示出多样性,但CoreLogic研究负责人Tim Lawless表示,地区市场的相对稳定状况部分是由于该地区受海外移民停滞影响较小。

标签:区域城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