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问题的解答:家庭检查需要多长时间

时间:2020-08-21 14:33:54来源:
导读问题:我在卖房子。根据购买协议,买方要求在12天内进行房屋检查。这似乎很长一段时间。这不应该更快完成吗?答:我认为对于家庭检查来说太

问题:我在卖房子。根据购买协议,买方要求在12天内进行房屋检查。这似乎很长一段时间。这不应该更快完成吗?

答:我认为对于家庭检查来说太长了。通常,正常检查周期为5到7天。如果在检查期间买方有可能出差在外,或者在检查期间有重大假期,您可能会损失2天的检查时间,那么我最多可以看到10天。12天是不可接受的。

问题:我们正在出售我们的公寓,而产权公司告诉我们必须订购公寓状态书,费用为250.00美元。这是什么,为什么这么贵?这不应该包含在协会会费中吗?

答:这个问题经常被问到。公寓状态书,也称为转售证明书,是向产权公司提供有关协会特定单位/财产的财务信息的文档。它通常会透露每月的会费是什么以及何时到期。是否有任何滞纳金或过期余额。是否有任何尚待支付的特殊评估或其他费用。它可能会显示该单位的储备金额。它由代理商代表协会签名。几年前,这种使用由协会董事会上的个人(通常是财务主管)处理,并且是免费完成的。当物业管理公司参与这些协会时,我们开始看到收取的费用在25到50美元之间。然后出现了一家名为CondoCerts的第三方公司,物业管理公司聘请了第三方公司来开展工作。现在,一封状态书的费用通常在65.00到500.00美元之间。一些单户住宅细分已经开始使用物业管理公司,这些公司也使用CondoCerts,并且在房主出售房屋时收取相同的费用。

市场更新:Macomb郡和Oakland郡住房市场的六月市场更新如下。在Macomb县,价格上涨了近6%,奥克兰县的价格上涨了不到1%。市场库存的住宅/公寓再次下跌。Macomb County的市场库存下降了35%,Oakland County的市场库存下降了近32%。由于较早上市的商品被COVID-19锁定,因此平均上市天数仍受到影响。在过去60天内,新上市商品的平均待售天数只是这些数字的一小部分。Macomb County的平均待售天数为41天,Oakland County的平均待售天数为36天。Macomb县的已关闭销售下降了29%以上,奥克兰县的已关闭销售下降了近29%。库存不足是一个问题。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