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削减印花税后房屋销售可能大幅上升

时间:2020-08-20 14:57:48来源:
导读住宅房地产是当今最重要的资产类别之一。实际上,随着人们意识到拥有房屋的价值,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因为在当前的大流行等严峻的全

住宅房地产是当今最重要的资产类别之一。实际上,随着人们意识到拥有房屋的价值,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因为在当前的大流行等严峻的全球形势下,住房是一种情感安全感。人们已经意识到基础的重要性,“ Roti,Kapda,Makaan”的概念又回来了。由于企业界长期以来都在家里接受工作,因此许多人正在寻求升级家园并寻找更大的空间。

根据Anarock的最新报告,目前居住在租金中的30-35岁的购房者的购买意愿最高。

考虑到当前情况,由于没有保证金,价格不太可能下跌。因此,这是人们投资房地产的正确时机。实际上,由于供应完全受限且需求非常高,价格最终将变得更坚挺。随着政府宣布支持贷款和流动性,银行和NBFC渴望恢复“一切照旧”。这可能会使房屋贷款交易更甜蜜。为了进一步便利购房者并满足这种需求,当局当然需要时间来减少征费。

随着全球经济形势的持续发展,提振市场情绪是必要的。更不用说,激励措施有利于推动房地产业的增长;该国GDP最高贡献者之一。让我们以英国政府最近宣布的税收减免为例。这导致该国房屋销售大幅增长。税收的暂停导致2020年7月房屋销售创纪录的增长;确切地说,是过去十年中最高的。

因此,在当前情况下,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削减印花税和注册可能对销售产生非常有利的影响,这将进一步提高开发商,经纪人以及与房地产业务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流动性。它还将成为该州房屋销售增长的催化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