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ddon有许多新房屋在建

时间:2020-08-17 14:42:58来源:
导读 如果您目前正在寻找新房的市场,并且希望价格在可达到的范围内,则可以查看大章克申东北部目前正在建设的许多新社区。 。在帕特森路的两侧

如果您目前正在寻找新房的市场,并且希望价格在可达到的范围内,则可以查看大章克申东北部目前正在建设的许多新社区。 。

在帕特森路的两侧,在各个建设阶段都有多个新社区。一些产品很小,几乎卖完了,例如直接位于31 1/2 Road以西的Patterson旁的Cherry Brook分区。其他街区,例如位于29号路旁和F 1/2以北的Arabesque,才刚刚起步,拥有足够的地段和施工阶段,可以使该街区保持建设数年。

F 1/2路旁31 1/2路以西的Thunder Valley是另一个大型分区,最终将拥有84套房屋。

“埃里克(埃里克·佩里(Eric Perry),Epic Homes的合伙人)仍然是唯一的建筑商,”布瑞房地产公司的哈里·佩里说。“他无法足够快地构建它们。目前,我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看。”

Epic Homes目前有五到六座房屋正在建造中,并且所有房屋均已签约。快乐的房主已完成,出售和占用了数套房屋。附近的价格从$ 300左右开始。

Bray房地产开发公司正在开发Thunder Valley,Bray正在与大章克申计划部门合作,进行下一阶段的地块开发。

在29 1/2 Road,Sunset Valley Estates处于基础设施阶段。下水道线已经完成,下一个要使用的公用设施就是水。开发商希望在9月中旬之前可以出售很多产品。地段价格暂定在$ 72,500到$ 80,000之间。

标签:Snedd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