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商和开发商将把这个网站作为获取房地产信息的天堂

时间:2020-08-17 14:42:59来源:
导读 Techvibes International Limited已推出estate303 。com,这是一个免费的房地产上市平台,它将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整合到一个巨大的市场

Techvibes International Limited已推出estate303 。com,这是一个免费的房地产上市平台,它将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整合到一个巨大的市场中。

这项创新有望大大缩短从上市到租赁,租赁或购买物业的周转时间。

该公司常务董事/首席执行长迈克尔·奥格巴(Michael Oglegba)表示:“投资者,购房者和公寓寻求者,代理商,建筑商和开发商将把该网站作为获取房地产信息的天堂。”

他说,该平台的独特定位是提供价值,出色的服务,进入市场并提供无与伦比的优势。

他说:“对于所有房东,租户和代理商来说,寻找物业来购买或出租或出租物业可能会令人沮丧。许多人已经将资金流失给欺诈者,或者将房屋分给了困难的房客。经纪人已经离开了房东的资金,而律师费会波动。”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不动产303“为不动产赋予了实际价值。财产所有人和经纪人可以列出财产,查看其投资组合,跟踪交易,评估租户等,而租户和购房者可以查看数百个清单,每个清单均包含详细的说明,图片和演练视频。

“您不必离开家中就可以找到要出租,租赁或购买的物业。财产所有人可以免费列出其财产,并可以选择允许estate303团队随后进行管理。

“由Estate303管理的财产允许灵活支付租金,租赁或直接购买。该平台允许自动,每月,每季度,每半年和每年付款,并带有自动报告,并描述买家可能的融资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