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房屋销售迅速 但公寓价格下跌

时间:2020-08-14 14:39:50来源:
导读波特兰讲述了两个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故事:价格高昂的单户住宅销售迅速-有时,不论地理位置和条件如何,竞购战都爆发了,而提供礼宾服务和杀

波特兰讲述了两个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故事:价格高昂的单户住宅销售迅速-有时,不论地理位置和条件如何,竞购战都爆发了,而提供礼宾服务和杀手views的交钥匙公寓的销售由于停滞不前房地产经纪人说,这是大流行的原因。

总体而言,与2020年至2019年至7月相比,波特兰地铁房屋的中位销售价格已上涨4.5%至426,500美元,上个月待售房屋库存减少至1.2个月,为多年来潜在买家提供了最少的选择。本地上市服务RMLS的报告。

奥斯威戈湖的温德米尔房地产信托公司的达斯汀·米勒说:“波特兰的库存没有机会。”“定价正确的房屋正在以多种报价出售,甚至像我这样令人惊讶的代理商已经存在了15年。

波特兰市肖恩·肖恩(Sean Z. Becker)说,虽然这是单户住宅的卖方市场,但公寓销售低迷(这在3月下旬发布居家定单之前就已经滞后了),却激发了业主进行交易的动机。 Z Becker房地产。

出售房地产已有16年的贝克尔说,的不确定性和“内乱的头条新闻”使一些购房者避开了密集的城市住房。

他说,去年波特兰珍珠区的高档公寓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507美元,而到2020年为止,每平方英尺的价格已降至481美元。

他补充说,南部海滨的公寓价格已从去年的每平方英尺469美元下降到2020年到目前为止的每平方英尺441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