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弗吉尼亚州房地产市场的力量可能会持续下降

时间:2020-08-14 14:39:51来源:
导读由于几乎创纪录的夏季强劲反弹,当地的房地产专业人士预计,在北弗吉尼亚州,余下的需求将在今年剩余的大部分时间内得到满足。北弗吉尼亚房

由于几乎创纪录的夏季强劲反弹,当地的房地产专业人士预计,在北弗吉尼亚州,余下的需求将在今年剩余的大部分时间内得到满足。

北弗吉尼亚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VAR)首席执行官赖安·康拉德(Ryan Conrad)说:“顶级经纪人预计,由于市场弥补了4月和5月的停顿,今年9月将不会出现典型的平静。” ),在分析最近发布的7月销售数据时。

本月,有2376套房屋即将倒闭,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5%,但是库存问题继续使价格居高不下,房地产交易迅速。

NVAR总裁尼古拉斯·拉各斯(Nicholas Lagos)表示:“它仍然是北弗吉尼亚州的卖方市场。”他指出,降低抵押贷款利率是需求的又一推动力。

也许情况并不令人意外,因为COVID-19大流行以及由此导致的政府强制性停业令整个春季的房地产活动陷于瘫痪。现在,市场似乎正在弥补失去的时间。

拉各斯说:“传统的春季市场已经推迟到夏季,从春季末开始的被压抑的买卖双方需求一直持续到7月。”

该地区主要辖区(阿灵顿县和费尔法克斯县以及亚历山大市)的销售额同比增长4.5%至19.2%。在该调查的两个较小的社区中,福尔斯彻奇市的销售大幅增长,而费尔法克斯市则略有下降。

平均销售价格全面上涨,北弗吉尼亚州的平均房屋售价为696,902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6%。平均值包括所有类型的住房,包括单户住宅,联排别墅和公寓。

自6月份开始,新房源继续呈上升趋势,当时北弗吉尼亚州的新房上市数量自2月份以来首次出现增长。从2020年6月到2020年7月,新上市的商品数量增加了14.5%,这表明卖家对当地市场和经济状况越来越有信心-可能希望兑现。

7月份新上市的房屋比一年前增长了30%以上,但是总体库存紧张仍然是潜在购买者的挑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