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边幅的房地产上市在纽约风靡一时

时间:2020-08-13 14:47:58来源:
导读上西区的一个部门不得不将其每月要价从2800美元(A3900美元)削减到2500美元(A3500美元),所以也许可以宽恕即使不是笨拙的语言,一居室房屋在

上西区的一个部门不得不将其每月要价从2800美元(A3900美元)削减到2500美元(A3500美元),所以也许可以宽恕即使不是笨拙的语言,一居室房屋在StreetEasy上的挂牌缺乏精妙之处。

简短的描述中写道:“隐藏和寻求(成人风格)”。“一间性感的特大号卧室,您会发现四个非常大的壁橱,您可以在其中躲避非常顽皮的玩伴。

“而且如果您有幸被发现,你们两个人可以撤退到特大号的卧室,在那里他们都可以整晚嬉戏玩耍。”

广告也没有将粗俗的行为限制为两个人,而是找到了一种创造性的方式来庆幸该物业的光线充足。

清单说:“然后邀请更多的客人参加在体育场大小的客厅举行的公共游戏。”

“但是,请注意不要让您的客人呆在黎明之前,否则他们一定会被耀眼的阳光所照亮;不利于“丢脸”。”Reddit用户对解剖不寻常的广告感到高兴,有人认为它是“某些利基营销”,而其他人则认为这肯定是一个错误。

他们说:“也许其中一位特工以玩笑的形式把它寄给了另一位,他们在实际阅读之前就粘贴了它。”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