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Labs任命房地产资金筹集的负责人

时间:2020-08-13 14:48:00来源:
导读 Pi Labs已任命Levi Levenfiche为资金筹集负责人。他将领导Pi Lab的全球资金筹集工作,因为开创性的proptech VC将建立其第三家机构基金

Pi Labs已任命Levi Levenfiche为资金筹集负责人。他将领导Pi Lab的全球资金筹集工作,因为开创性的proptech VC将建立其第三家机构基金最近首次关闭的势头。

该基金已经吸引了Great Portland Estates,Patrizia,Revcap和Assura等机构投资者的支持。

Levi之前曾是Hodes Weill&Associates的项目管理助理,在那里他支持该公司的新业务开展工作以及整个EMEA地区的房地产私募股权融资活动。李维(Levi)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经济史学位,并辅修了城市房地产开发。

Pi Lab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aisal Butt表示:“ Levi是团队的宝贵成员,因为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机构投资者的关系,并将他们与正在全球重塑房地产的创新企业家联系起来。作为拥有50多个投资组合公司的欧洲最活跃的Proptech VC,我们将继续扩大并投资种子基金,并为A系列初创企业提供种子投资,这些初创企业为商业房地产领域提供开拓性解决方案。尽管持续的大流行带来的经济不确定性仍在继续,但投资者仍在寻找机会回报资本,而我们在该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该公司继续发展其由房地产,金融和技术专业人员组成的多学科团队,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其投资组合几乎翻倍,达到100家公司。随着Pi Labs继续发展欧洲最大的proptech生态系统,Levi加入成为更广泛的扩展战略的一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