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XA将某些金融科技资产合并到房地产服务平台中

时间:2020-08-13 14:48:00来源:
导读专注于房地产,金融服务,数字平台和农业综合企业收购的多元化公司(场外交易代码:AXXA)今天宣布,它将合并某些公司将金融科技资产纳入其AX

专注于房地产,金融服务,数字平台和农业综合企业收购的多元化公司(场外交易代码:AXXA)今天宣布,它将合并某些公司将金融科技资产纳入其AXXAInvest金融服务交易和投资部门,该部门每年可立即产生数百万美元的收入。AXXAInvest的核心将是一个多点对点(P2P)房地产服务平台,它将通过更轻松地访问高质量房地产项目和投资资本,同时降低与交易相关的成本,使客户受益。

AXXA的目标是立即将其1031交换房地产,货币兑换和数字另类投资软件引入其AXXAInvest房地产平台,以提高其450万美元的季度总收入。AXXA的独特方法使用AI软件和区块链技术来简化对房地产产品的识别并匹配潜在的资金获取渠道。该公司估计,AXXAInvest将使AXXA的合并季度收入基础增加一倍,达到约900万美元,并在新服务全面推出后提供额外的收入增长。

Exxe Group首席执行官爱德华·纳兹米耶夫(Eduard Nazmiev)博士说:“我们与AXXAInvest的目标是通过利用房地产市场技术的变革性特征,使项目和资金的获取变得更加容易,并降低消费者成本。通过这种独特的集成方法,客户现在可以我们通过将各种金融科技平台结合到一个独特的点对点房地产服务平台中来实现这一目标,该平台可以降低访问成本并简化解决参与者可能遇到的多个问题的流程,我们相信AXXAInvest将会以一个领先的首选平台,因为我们的服务产品要优于目前市场上的同类服务。”

AXXAInvest将通过向机构,公司,贷方和投资者提供金融科技模块来获利。这项新业务最初将以AXXA的高净值(HNW)精英数字平台成员名单进行营销,然后再推广给其他目标受众。

通过将现有的AI和区块链功能与各种HNW用户社区相结合,AXXA的项目最大程度地提高了潜在客户生成,管理,P2P活动以及一些行业最复杂和快速增长的金融科技应用程序的效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