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ley房地产在7月的销售仍然强劲

时间:2020-08-11 14:52:42来源:
导读 尽管高失业率和COVID-19大流行,Langley房地产在7月的销售仍然强劲。当地房地产经纪人马修·鲁夫(Matthew Rufh)表示,从3月下旬至4月中旬

尽管高失业率和COVID-19大流行,Langley房地产在7月的销售仍然强劲。

当地房地产经纪人马修·鲁夫(Matthew Rufh)表示,从3月下旬至4月中旬锁定期间销售下滑的缓慢月份,事情仍在反弹。

“我们直到4月中旬才开始接机,” Rufh说。

但是到了5月,这一数字急剧上升,而到了7月,这一数字还在上升。

根据弗雷泽河谷房地产局(FVREB)的统计数据,公寓销售量是兰利市同比增长最大的一年。

7月,有119套公寓易手,比去年同月售出的56套公寓增长了11.5%。

独立式住宅的销售也有所增长,达到129套,比去年的96套增长了34.4%。

联排别墅的销售额从去年的95增至132,增长了38.9%。

房屋和联排别墅的价格比一年前上涨。

2019年7月,在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尾声,兰利的一栋独立屋以基准价983,100澳元售出。基准价格是FVREB计算的为“典型”独立式住宅支付的价格。

该基准价格现在上涨了8%,略高于100万美元。平均价格也上涨了几乎完全相同的数量,为8.1%。

公寓市场的基准价格和平均价格变化存在差异。

基准的兰利(Langley)公寓在7月份的售价为399,10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

所有公寓的平均销售价格几乎相同,为$ 396,761,但比去年的均价$ 461,047下降了13.9%。

至于为何尽管COVID-19造成了经济损失,但销售仍然如此强劲,Rufh表示,这似乎并不是导致当前房地产市场炙手可热的任何原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