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财产的收入应在哪个部分征税

时间:2020-08-10 15:18:42来源:
导读 租金收入如何征税?印度的《所得税法》有一个特定的收入类别,称为 房屋财产收入 ,用以征税财产所有者收取的租金。因此,就出租的物业收

租金收入如何征税?

印度的《所得税法》有一个特定的收入类别,称为“ 房屋财产收入 ”,用以征税财产所有者收取的租金。

因此,就出租的物业收取的任何租金,在此总目下应纳税。就住宅和商业物业收取的租金应在此总目下征税。即使是出租厂房的租金或附属建筑物土地的租金,也应在此项目下征税。

房屋财产的收入应在哪个部分征税?

根据《所得税法》,根据第24条,财产的租金收入应由业主手中的“房屋财产收入”项下征税。但是,出租空置土地所赚的租金不在此类别下征税,而是在“其他来源的收入”项下征税。房屋财产收入仅在构成建筑物一部分的土地上收取。

即使商店产生的租金也被归入同一类别,如果业主将物业用于商业或提供专业服务,则本节将不适用。

因此,如果您以名义金额出让某物业,则应考虑对该物业征税的金额是市场租金,而不是您收到的租金。同样,如果您为您的财产收取的实际租金高于市场租金,则您实际收取/应收的租金将被视为征税目的。请注意,您的租金收入应以应计制而不是收据形式征税。

只有所有者,才对所收取的租金征税。因此,如果您将租用的任何物业转租,则收到的金额将在“来自其他来源的收入”标题下征税。即使是侵犯财产的人所收取的租金,也将在此总目下征税。为此目的的所有权得到了广泛的定义,甚至涵盖了您在部分履行协议的过程中收到财产的所有权并且货物的法定所有权可能未以您的名义转让的情况。即使个人将财产赠予自己的配偶,除非达成分居协议,他仍将继续被视为财产所有人,并应课税,即使该人可能尚未收到该财产的实际租金。同样,即使财产是赠予未成年人的,

应征租金收入多少?

并不是说租金总额应课税。

从该物业的已收/应收租金中,您可以扣除该物业应缴的市政税。由于租金是按应计制征税,因此法律允许您在满足某些条件的情况下,就无法实现的租金要求扣除。扣除上述两项后,您得到的是年值,可以从中扣除年值的30%作为标准费用,以支付维修等费用。

请注意,在回顾年度内,扣除30%是标准扣除,无论您实际上是否为该物业进行了维修或翻新支出。

标签:房屋财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