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 Group在Little Bourke Street建造23层的办公大楼

时间:2020-08-10 15:18:43来源:
导读 墨尔本大范围封锁的严峻冻结并没有阻止开发商Argo Group继续推进在Little Bourke Street建造的具有投机性的23层办公大楼。由尼克·阿格

墨尔本大范围封锁的严峻冻结并没有阻止开发商Argo Group继续推进在Little Bourke Street建造的具有投机性的23层办公大楼。

由尼克·阿格鲁(Nick Argyrou)领导的开发商将于明年初开始拆除在国王街拐角处曾经很受欢迎的水坑大西方酒店(Great Western Hotel),并将其替换为由阿姆斯特丹建筑师UNStudio设计的塔。

Argyrou先生表示,UNStudio一直在与墨尔本建筑师XO Projects合作进行塔楼设计。

他说:“要继续发展和改善我们的商业格局,至关重要的是要建立全球最佳实践,以吸引并留住墨尔本市场的主要总部。”

他说,该设计将融合大西部酒店的现有遗产。

这座精品塔楼的最终价值为2.5亿美元,将拥有24,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多个室外露台和一个地面小型公园。

上周它获得了墨尔本理事会的计划批准。

它位于城市的法律辖区,坐落在从204号到230号国王街的合并街区中,可通往小柏克街和布朗巷。

该塔将横跨大西部地区的三个地点,其中一个阶段已获得许可建造29层公寓楼。

Argo开发总监林肯·琼斯(Lincoln Jones)表示,该工程预计于4月开始,竣工的建筑物将使小巷和地面区域焕发活力。

该开发商将使用高力国际的爱德华·诺伊尔斯和扎克·塞克库来处理租户的市场,但是它将继续推进并进行投机建设。

琼斯说:“它最适合这样做。”

该建筑物的较低的11层将有1000平方米的地板,而高于楼层的约有700平方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