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el Hill Denham尼日利亚房地产投资信托即将发行200亿奈拉的资金

时间:2020-08-05 15:32:49来源:
导读 NREIT 为广泛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可以将房地产作为尼日利亚的资产类别来使用。基金经理 Chapel Hill Denham Management(

NREIT 为广泛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可以将房地产作为尼日利亚的资产类别来使用。基金经理 Chapel Hill Denham Management(CHDM) 从超过1万亿N1亿美元的更广泛投资范围中,识别出超过 1200亿N的有形近期管道房地产资产,可以满足基金的任务 。该要约是根据已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注册的1000亿荷兰盾的发行计划发行的。

Chapel Hill Denham已着手提供符合全球最佳实践的投资机会,从而使NREIT脱颖而出,以下因素构成了NREIT投资案例的基础:

尼日利亚唯一经伊斯兰教教法完全认证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专注于具有较高信贷质量企业租户的商业部门

每季度分配超过90%的净收入

通货膨胀导致的收入和资本增长

从一开始就在NSE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