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hills办公大楼获得新租户

时间:2020-08-05 15:32:50来源:
导读 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Arizona Properties已在Foothills租赁了办公空间。该公司是一家商业和住宅房地产经纪和物业管理办公

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Arizona Properties已在Foothills租赁了办公空间。

该公司是一家商业和住宅房地产经纪和物业管理办公室,在坎贝尔大道和天际线大道东北角的画廊办公室租用了1,929平方英尺。

房东Larsen Baker由经纪人Melissa Lal,Andy Seleznov和George Larsen代表。Tucson Realty&Trust Co.的Theresa Amos代表租户。

伯克希尔·哈撒韦HomeServices Arizona Propertie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戈登·迈尔斯(Gordon Miles)说:“新的办公空间位于令人难以置信的位置。”“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提供当今行业中最好的技术……提供对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平台的无限制访问,并为图森最好的社区提供便利的位置。”

拉尔森·贝克(Larsen Baker)在2019年对其进行了购买和改建,并增加了约5,000平方英尺的第二层建筑。

其他最近的交易包括:

•Wasko Modern LLC以520万美元的价格从Wasko Modern Apartments LLC手中购得了Wasko Apartments,这是一个位于382单元的综合楼,位于2302 E. Fort Lowell Road。艾伦·门德尔斯堡和皮科尔代表双方。

•Fast River LLC和Square West LLC以390万美元的价格从ZFI LLC&KMS Properties LLC手中购得Miramonte的Miramonte住宅,位于第三公寓,该公寓有61个单元,位于Alvernon Way 811-835N。Picor的Allan Mendelsberg代表了双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