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与建筑付款计划相关的所有信息

时间:2020-08-04 10:11:02来源:
导读由于房地产购买是高度资本密集型的​​,因此大多数人选择住房贷款来为购买提供资金。房屋贷款使购买者可以在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开始建造资

由于房地产购买是高度资本密集型的​​,因此大多数人选择住房贷款来为购买提供资金。房屋贷款使购买者可以在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开始建造资产,并提供税收优惠。与现成的房屋相比,购买在建房屋的成本要低得多。

现在,那些打算使用住房贷款购买在建物业的人,必须使自己了解提供给购买者的各种付款计划。在本文中,我们从买方的角度解释了与建筑相关的付款(CLP)计划如何工作以及它是否有益。

什么是与建筑相关的付款计划或CLP?

在一项与建筑相关的付款(CLP)计划中,买家,建筑商和金融机构齐心协力,以使每个实体都能将其转变为可盈利的企业。买主可以预订房地产,即使他的流动性有限。建造者获得预付款以启动和建造住房项目,而不是动用自己的资金或从昂贵的来源借钱。银行赚取利息。

您需要了解的与建筑相关的付款计划的所有信息

CLP计划如何运作?

在这种安排下,银行将根据其实际进度不断向开发商提供项目建设所需的资金。在此请注意,银行不是直接将钱借给建造者,而是从根本上将钱借给了买主。但是,由于该项目仍然只是纸上谈兵,它会根据建设进度向建筑商分期提供贷款。

简而言之,每当项目的某个部分完成时,银行就会将买方总借贷资本的一部分发行给建设者。

与建筑挂钩的付款计划的好处

降低银行和买家的风险。

为建筑项目提供不间断的及时现金支付。

降低建筑商的借贷成本。

有可能以较低的价格为购买者预订物业。

钱如何付给建设者?

印度大多数住房市场的普遍做法是,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要求买方定期支付全部房地产价值的一部分。通常,当项目建设跨越某些地标时,建设者会提高对付款的需求。

在预订时,通常要求买家支付交易金额的5%-10%。然后将在三个月内支付类似比例的财产价值。建筑商与买方的协议还规定,必须在未来六个月内再支付购买成本的20%。这意味着,在预订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代表借款人从银行向建造者支付了房屋成本的40%。除非有5%的钱,否则仅在建筑物的基本结构完成时(称为裸壳结构)才支付剩余的金额。买方一获得所有权,余额便支付给建造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