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德黑兰房价上涨10%

时间:2020-08-03 15:06:30来源:
导读 该报告称首都的一平方米房屋平均价格为2 091亿里亚尔(约合4,978美元),分别比上月和同月的平均价格高10 4%和56 6%。在过去的一年中,IRNA分

该报告称首都的一平方米房屋平均价格为2.091亿里亚尔(约合4,978美元),分别比上月和同月的平均价格高10.4%和56.6%。在过去的一年中,IRNA分别进行了报道。

同时,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四个月德黑兰的房地产交易数量增长了193.3%。

德黑兰房地产协会副主任赫萨姆·奥克拜伊(Hesam Oqbaei)表示,房地产市场在租金和销售方面都在经历通货膨胀和价格上涨,但价格上涨不会像去年那样突然激增。五月2。

去年,房价上涨了100%,租金上涨了30%。当然,今年我们预计租金增长将不会达到通货膨胀率,并将保持在通货膨胀率以下。”该官员补充说。

根据奥克贝伊(Oqbaei)的说法,该国37%的城市人口是租户,这些人来自社会的中下阶层,他们的工资涨幅高达22%,因此,如果租金价格与房价一起上涨,人们将负担不起。

奥克拜伊指出,政府计划去年为低级租户提供金融便利,他说:“现在是时候提供金融便利了,因为移交季节已经开始,现在是政府去年的提议开始运作的时候了。 ”。

Oqbaei强调,供求平衡不足是房价上涨趋势的主要原因,并表示,由于购房者没有足够的银行贷款,因此将有更多人留在房客中,房租需求因此增加。在供需不平衡的地区,租金价格也会上涨。

6月下旬,财政和经济事务大臣Farhad Dejpasand宣布建立该国的房地产证券交易所。

这位部长表示,经济部正在与证券交易组织(SEO)最终确定该问题。

上周,证券交易高级理事会的一名成员宣布,该国的房地产证券交易所将在未来的四个月内建立。

建立这种交换关系符合政府为弱势群体提供住房的政策,为此已经做出了许多努力来准备所需的基础设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