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斯堡价值690万美元的豪宅正在挂牌出售

时间:2020-08-03 15:06:31来源:
导读一家北德州房地产经纪公司在6月份完成了两项主要销售。乌尔特雷(Ulterre)是佳士得国际房地产的独家分支机构,前身是佐丹奴,韦格曼,沃尔什

一家北德州房地产经纪公司在6月份完成了两项主要销售。

乌尔特雷(Ulterre)是佳士得国际房地产的独家分支机构,前身是佐丹奴,韦格曼,沃尔什&合伙人,是佳士得国际房地产的独家分支机构,它公布了The Baldridge House和Hyder Estate的销售额。

位于鲍伊营地以北的沃思堡西部的克里斯特林路(Crestline Road)上的历史悠久的Baldridge房屋以要价690万美元售出,该公司称这是“迄今为止达拉斯/沃思堡整个大区最高的销售价格”。

这座六居室,11,725平方英尺的格鲁吉亚大厦是一个多世纪以前为牧场主转变为银行家伯爵伯德里奇(Earl Baldridge)建造的。该房屋于1978年被宣布为德克萨斯历史地标,占地1.5英亩。

“我们为能代表如此出色的房产和如此出色的房主感到非常自豪。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埃里克·沃尔什(Eric Walsh)说:

房地产公司Coldwell Banker的一份报告称,沃思堡的豪华住房市场被称为今年年初值得关注的顶级市场。报告称,许多事情使沃思堡的高端生活变得有吸引力,例如运动场,步道,公园和其他便利设施的存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