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库存减少圣达菲的房屋销售价格上涨

时间:2020-08-03 15:06:31来源:
导读尽管经济出现了创纪录的高失业率,并且失去了太多的小企业,但与此相反,股市仍在继续令人迷惑不解的飙升,但我们看到的唯一一个稳定点就是

尽管经济出现了创纪录的高失业率,并且失去了太多的小企业,但与此相反,股市仍在继续令人迷惑不解的飙升,但我们看到的唯一一个稳定点就是圣达菲住房市场。

如果您是这个市场的买家,那就像政府对大流行病的强制要求一样令人沮丧。如果您是卖家,而不是想出售商品,那么房屋的价值可能是有史以来的最高值。7月14日,圣达菲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了第二季度的房屋统计数据。让我们仔细看看。

销售价格的上涨并不奇怪。无论是在大流行还是其他因素的推动下,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住房严重短缺都使价格居高不下。新上市的房屋数量比去年下降了28%,这对我们的已完成销售数量产生了影响。单户住宅的销量为320辆,低于去年的499辆,下降了36%。随着住房库存下降至仅2.7个月的供应量,难怪第二季度中位数销售价格已上涨近5%,从2019年的42.5万美元增至上一季度的44.5万美元。尽管5%似乎不算多,但在旅行限制越来越严格的时代,以及缺乏通常为我们的房地产市场提供动力的州外买家流量的年代,请考虑一下这一点。

就邻里而言,有些地方比其他地方要好得多。Tesuque和北部圣达菲县的房价中位数显着上涨93%,从2019年的399,000美元上涨至769,500美元。西北象限,包括拉斯坎帕纳斯(Las Campanas)和周边地区,中位数价格上涨超过4%,至$ 885,000。老拉斯维加斯公路和东南圣塔菲县的房屋价格上涨了7.5%,而西南圣塔菲县,包括Rancho Viejo和NM 14地区,从上个季度的365,000美元增加到398,850美元,增长了近10%。Eldorado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中位售价从2019年的417,500美元增加至440,0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