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与办公领域引领房地产复苏

时间:2020-08-03 15:06:32来源:
导读 菲律宾服务业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 Philippines)表示,在2019年病(COVID-19)大流行期间,工业,物流和办公领域有望引领该

菲律宾服务业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 Philippines)表示,在2019年病(COVID-19)大流行期间,工业,物流和办公领域有望引领该国房地产业的复苏。

高力国际菲律宾研究部高级经理乔伊·邦多克(Joey Bondoc)在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表示,具有最高弹性的物流和办公领域将引领房地产业的复苏。

他说:“物流行业的增长确实是一个亮点,因为在这种大流行和封锁期间电子商务的发展非常迅猛,它吸引了许多定位员对仓库进行现代化改造,甚至扩大了工业物流的覆盖面,”他说。 。

菲律宾统计局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在投资促进机构注册的外国投资从去年同期的460亿比索下降到294亿比索,下降了36%,但他说,公司仍然对工业领域持乐观态度。这些投资将使卡维特,拉古纳和八打雁的工业园区和/或仓库受益。

他说,吸引企业迁出中国对工业领域也将是有益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