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对房地产数据的追求超出了边界

时间:2020-07-22 14:32:45来源:
导读 多伦多–加拿大居民需为其全球收入缴纳所得税。为了打击未报告的离岸收入,加拿大税务局(以下简称 CRA)最近宣布将在美国开始跨境调查

多伦多–加拿大居民需为其全球收入缴纳所得税。为了打击未报告的离岸收入,加拿大税务局(以下简称“ CRA”)最近宣布将在美国开始跨境调查。

该调查将调查从2014年到2020年过去六年中不动产交易的价值,以查找加拿大居民是购买,出售或转让的所有者或当事方的任何“美国”房地产和不动产数据。 ”CRA将寻求信息,例如市政地址,所有者名称,平方英尺,销售历史和财产税评估。

CRA在其标题为“大宗美国房地产数据关于:加拿大居民”的通知中说,“他的信息将增强原子能机构管理税收计划的能力,并增强各种税收法,以保护加拿大的收入基础和支持原子能机构的业务和研究过程。”

房地产行业的税收损失一直是CRA的关键问题。CRA估计,房地产行业的未缴税款超过10亿美元。正如我们在上一篇博文中所讨论的,CRA的10亿美元房地产坚果:从艰难中挣扎,在过去五年中,CRA在房地产审计方面变得越来越激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