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or商业房地产公司在芝加哥签署了完整的建筑租赁合同

时间:2020-07-21 14:25:04来源:
导读 根据库克县(Cook County)的记录,康纳公司(The McShane Cos。)的实体于2017年底以略高于400万美元的价格从大树干西部铁路公司(Grand Tr

根据库克县(Cook County)的记录,康纳公司(The McShane Cos。)的实体于2017年底以略高于400万美元的价格从大树干西部铁路公司(Grand Trunk Western Railroad Co.)收购了上英里(Last Mile)占地19.5英亩的场地,并完成了该州艺术规格项目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该单层工业建筑的地址是芝加哥市西南侧Gage Park街区3507 W. 51st St的地址,是罕见的发现:芝加哥适当。最后一英里位于55号州际公路旁,可在30分钟的车程内立即访问超过520万人。沃尔沃·马尔科姆(Ware Malcomb)设计的酒店其他令人垂涎的设施包括可进入3.1英亩的公园,该公园设有室外座位,步道和拘留池。

高纬(Cushman&Wakefield)代表科诺尔(Conor)处理《最后一英里》的营销,该公司的拉里·戈德华瑟(Larry Goldwasser),科林·格林(Colin Green),马修·考威(Matthew Cowie)和杰森·韦斯特(Jason West)代表该公司签署了租赁协议。预计新员工将在该设施中创造600个新的高质量工作。

不太神秘的租户

尽管Conor尚未在Last Mile上公开披露承租人的身份,但其他人也已这样做,包括Crain的Chicago Business,该公司将亚马逊暴露为该设施的新占用者。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对空间的承诺对行业专家而言并不奇怪。纽马克·奈特·弗兰克(Newmark Knight Frank)的一份报告称:“在全球大流行中,亚马逊继续驱动芝加哥工业市场。”该报告还指出,在2020年第二季度,亚马逊要么在工业领域运营,要么致力于工业化运营。大芝加哥地区的总空间超过1,660万,占该地区全部工业库存的1.5%。“考虑到芝加哥工业市场拥有超过11亿平方英尺的事实,这对于单个用户来说是个惊人的数目。”

亚马逊今年在风城及其周边地区的业务扩张涉及一长串交易,其中包括2020年第一季度芝加哥大都市最大的工业租赁协议之一,在Channahon的IDI Logistics物业租赁了750,000平方英尺。此外,第二季度,科诺尔(Conor)在伊利诺伊州帕拉蒂尼(Palatine)的亚马逊上开始建设一个面积达162,000平方英尺的按需定制配送设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