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的摩天大楼展示了房地产对节能的承诺

时间:2020-07-20 14:39:13来源:
导读纽约市天际线的历史是毅力,财务和家庭的其中之一。在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市场中,建筑和管理建筑需要艰苦的工作,

纽约市天际线的历史是毅力,财务和家庭的其中之一。在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市场中,建筑和管理建筑需要艰苦的工作,独创性和长期的心态。因此,我们有许多家族企业能够通过建造,购买和翻新建筑物来创造财富,而这种方式不会为寻求轻松赚钱或快速收益的投资者提供便利。

这些家庭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是,他们能够在基础设施上进行大量投资,以帮助其投资组合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这些投资需要先期成本,这将超出许多公司的资本支出预算。这些公司知道,就像这些建筑物在可预见的将来将成为纽约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样,这些资产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是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值得一试以确保其领先地位的面向未来的方式世代相传的市场地位。

这些家庭之一是雷斯尼克的。在斯派尔(Speyer),杜斯特(Durst)和鲁丁(Rudin)等纽约精英房地产王朝的万神殿中,瑞斯尼克(Resnick)是第三代房地产组织,其公司杰克·瑞斯尼克和儿子(Jack Resnick and Sons)积累了60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曼哈顿办公空间和900多个公寓。他们对建筑的承诺使他们成为可持续发展方面最具前瞻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现任总裁乔纳森·瑞斯尼克(Jonathan Resnick)解释说:“作为一家扎根于纽约市,对未来坚定不移的公司,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核心组织价值观之一。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好的方式来经营我们的物业,无论是通过升级的建筑管理系统还是更现代化,更高效的设备。这项投资包括通过锅炉设备和广泛的LED照明改造,将所有用途的燃料从燃烧燃料转换为天然气。他们还在冷却系统中安装了变频驱动器。他们甚至在其许多房屋上安装了绿色屋顶。Resnick说:“除了使租户体验受益外,这些改进还有助于减少雨水排放并减少城市的热岛效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