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期间犹他州的房地产市场依然强劲

时间:2020-07-17 14:27:01来源:
导读犹他州盐湖城–尽管随时随地出售房屋可能会令人不安,但请想象一下在大流行期间的出售情况,在这种大流行中,工作正在流失,人们正在

犹他州盐湖城–尽管随时随地出售房屋可能会令人不安,但请想象一下在大流行期间的出售情况,在这种大流行中,工作正在流失,人们正在努力维持生计。然而,尽管在这种经济中起伏不定,但犹他州仍然是卖方市场。

Lindsey Heinig是现在是时候继续前进的那些卖家之一。

海尼格说:“我们的规模已经远远超过了它。” “我们有两个小男孩,他们很快占据了整个空间。所以,再多几英尺。”

由于在大流行中被轻拍,Heinig一家有点犹豫要出售旧空间。他们与房地产经纪人说了算。

“她说让我们等几周,看看会发生什么,”海尼格说。“而且,所以我们一直等着它-市场-从来没有真正消失过或下跌过。”

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报告广告

持牌房地产经纪人詹妮弗·吉尔克里斯特(Jennifer Gilchrist)是Heinig的房地产经纪人。她说,那一刻,她已经有10处房产正在签约中。

“当大流行首次爆发时,我们在4月沿Wasatch Front的销售额实际上比去年4月下降了28%,” Gilchrist解释说。

Lindsey Heinig与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与KSL研究人员Matt Gephardt进行了会谈。(照片:KSL TV)

根据ShowingTime和UtahRealEstate.com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全州的房屋展示数量急剧下降。现在,尽管COVID-19的复苏在7月初出现了短暂的下滑,但它们仍超过了2019年的水平。

吉尔克里斯特(Gilchrist)表示:“根据合同,我们的房屋不到10,000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5%。”

她将犹他州房屋销售的反弹归因于可用房屋的库存较低,抵押贷款利率徘徊在50年低点并抑制了需求。

“潜在的买家可能会在4月和5月购买,但现在正跳入市场。因此,我们有很多需求,”她说。

海尼格(Heinig)是跳进来的买家之一,他们在同一地区购买了更大的房屋。而且,她之所以可以,是因为她在出示第一天的旧房要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