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房地产领域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时间:2020-07-15 14:47:35来源:
导读COVID-19疫情的爆发以及随之而来的全国封锁都给经济带来了巨大压力,从而影响了就业机会。进入锁定期的第四个月,失业率继续呈上升趋势,这

COVID-19疫情的爆发以及随之而来的全国封锁都给经济带来了巨大压力,从而影响了就业机会。进入锁定期的第四个月,失业率继续呈上升趋势,这使得预测其对经济影响的幅度越来越困难。就个人长期就业和收入而言,日益增加的不安全感使人们在考虑投资选择时更加谨慎。事实证明,房地产一直是一项可靠的长期投资,考虑到对安全和住房的需求不断增加,房地产仍然是存放储蓄的安全场所。

它仍然是由硬资产支持,易于交易并产生实物(租金收入)和名义(价格升值)收入的少数投资途径之一。拥有房屋的想法从未像现在这样更加安全和必要。随着在家工作成为新常态,对更大空间的需求也在增加。此外,由于公共交通已不再可行且不再是一种安全的选择,因此,全体员工都在寻找离工作场所更近的居住空间。

鉴于这些事态发展,房地产价格继续保持堡垒并保持稳定。由于利率处于15年以来的历史最低水平,并且期望进一步降低利率,因此当前时代为希望投资房地产的个人提供了丰厚的机会。

在过去的几年中,尤其是在大都市,许多人选择租房而不是购买。许多因素助长了这一趋势–首付的现金流量不足,不愿意将自己的地盘定在某个地点或城市,或者不愿购买房租而带来的财政节省。这些决定因素中的一些即使在COVID-19威胁期间也保持不变。但是,对于那些希望从绝对财务角度购买房产的人来说,不太可能找到更好的时间。考虑到卢比兑美元和其他主要货币的持续贬值,这对于计划撤回的NRI而言更为正确。在尝试在租借和购买之间进行选择的同时,需要考虑以下一些因素。

1.以硬资产为后盾的投资:人们不能忽视以下事实:房地产是提供硬资产安全并确保每月现金流的少数投资领域之一。在不确定的时间里,自己的房屋安全可以成为一种福气,可以减轻压力和焦虑。

2.接近可用库存的可用性:接近完整建筑物或准备搬入现有公寓方面,今天有多种选择。这些消除了所有形式的市场风险,因此被证明是安全的选择。此外,在现代,此类物业的价格与在建物业的价格略有不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