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LS和建筑商更新联手将房地产专业人士带入新建房屋

时间:2020-07-15 14:47:36来源:
导读 CHINO HILLS,加利福尼亚州,2020年7月14日 新华美通 -加州地区MLS(CRMLS),国内最大的,最受认可的多重上市服务,继续增加它在整个为其

CHINO HILLS,加利福尼亚州,2020年7月14日/新华美通/ -加州地区MLS(CRMLS),国内最大的,最受认可的多重上市服务,继续增加它在整个为其用户提供的产品组合加州。如今,CRMLS在其覆盖范围内启动了Builders Update,从而为其用户群带来了功能强大的搜索工具,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由房地产经纪人为经纪人设计的Builders Update是一个易于使用的搜索工具,可收集并提供新房,待建房屋和公寓的清单数据。“ New Home Spotlight”功能使代理商能够通过提供针对买方潜在客户的个性化品牌搜索工具(包括代理商徽标,图片和联系信息)来将自己展示为新房专家。

CRMLS首席执行官Art Carter表示:“ CRMLS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找向用户提供更完整,高质量房地产数据的方法。”“来自Builders Update的新施工数据为我们的房地产专业人员社区带来了独特的增值。”

BuildersUpdate.com首席执行官Bill Gaul表示:“我们很高兴被选为协助美国最大的MLS,通过我们的专利工具和独特的功能为其成员提供新的施工数据的责任。”“ BuildersUpdate.com是代理商用来为其买方寻找新建筑的逻辑工具。”

现在,具有代理程序仪表板的所有CRMLS用户都可以使用Builders Update,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