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Castle庄园在6月创下200万美元的销售记录

时间:2020-07-14 14:39:47来源:
导读 6月,一座18世纪的古奇兰郡(Goochland County)房地产在虚张声势上俯瞰着詹姆斯河(James River),成为该地区最昂贵的住宅房地产销售的顶峰

6月,一座18世纪的古奇兰郡(Goochland County)房地产在虚张声势上俯瞰着詹姆斯河(James River),成为该地区最昂贵的住宅房地产销售的顶峰,一个月来又有两项交易也超过了200万美元。

6月10日,位于Rock Castle Road 700号的365英亩Rock Rock庄园以2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坐在Maidens的James上游区的一个弯道上,就在James营地的Westview以东,于2019年6月以239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根据清单的描述,列有Re / Max Commonwealth的父子团队Tom和Philip Innes代表了已故的William和Ellen Cabell的继承人,他们的家族自1930年代起就拥有该物业。

莫妮卡·罗尔斯(Monica Rawles)和沙欣·鲁斯·马丁(Shaheen Ruth Martin)&丰维尔房地产公司(Fonville Real Estate)代表买方,在县财产记录中列为Rock Castle Farms LLC,该公司是通过列治文律师事务所Kerns&Kastenbaum在国家公司委员会注册的实体。罗尔斯以客户的要求为由拒绝对此置评。

汤姆·英尼斯(Tom Innes)表示,在今年早些时候签订合同之前,该上市就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关注。他说,他们通过位于里士满的Studio 77 Productions的摄影和3D巡回演出,在全国范围内的出版物中刊登了上市清单。

该庄园以俯瞰河流的岩石悬崖而得名。

Innes说:“人们非常感兴趣,但是它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上面有一些地役权,因此需要一个独特的买家。” 他补充说,该物业的河景以及对面的Powhatan县是一个卖点。

“这是虚张声势,您可以眺望詹姆斯河,看到波哈坦(Powhatan)的几个大庄园。当您看到这些内容时,您实际上会更高。” Innes说。“从詹姆斯河平原高处的房子前面可以看到壮观的景色。”

根据古奇兰县历史学会的说法,该庄园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18年,当时该土地已获得新肯特郡的贵格会土地所有者查尔斯·弗莱明(Charles Fleming)的专利。根据洛克城堡(Rock Castle)在弗吉尼亚地标登记册上的列出,在1730年代,遗留的安妮女王风格的小屋是为弗莱明的儿子塔尔顿·弗莱明(Talleton Fleming)建造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