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酒店正在进行拆迁

时间:2020-07-13 14:40:20来源:
导读 乔尔·李( Joel Lee)和丹·李( Dan Lee)的房地产公司 Van Buren Management与建筑公司 RINKA合作,将一座俯瞰大教堂广场公园(Cathe

乔尔·李( Joel Lee)和丹·李( Dan Lee)的房地产公司 Van Buren Management与建筑公司 RINKA合作,将一座俯瞰大教堂广场公园(Cathedral Square Park)的空置建筑物改建为精品酒店。

威士忌酒吧(Whisky Bar)最近占据了这座四层楼的建筑的一楼,位于杰克逊街790号。大酒馆于2019年1月关闭。

该建筑正在进行部分拆除工作,包括拆除该建筑南侧的一小层两层建筑,费用为46,850美元。根据城市许可证,内部拆除估计费用为508,150美元,其中包括拆除电梯,墙壁和一些地面区域。

两家公司及其负责人都非常熟悉该地区,两家公司都在园区内设有办公室。Van Buren Management位于Jefferson St. 788号,而RINKA位于Milwaukee St 756号西侧。他们与附近的一些项目合作,包括重新设计Van Buren所在的办公楼。房地产公司还拥有建筑公司所在的建筑物。

城市许可证将新建筑称为亚当斯酒店。但是新酒店将拥有多少间客房仍然是一个问题。尚未申请许可证即可开始在建筑物中建造任何新建筑。

根据城市评估记录,这座建筑物在拆除前的面积为45,089平方英尺。它始建于1920年,作为一家汽车经销店为威斯康星州奥克兰公司(后来Hokanson -汤普森)根据给威斯康星州历史学会。它是附近至少两座为实现这一目的而建的建筑物之一,另一座就是现在的格罗曼博物馆。

杰克逊街(Jackson Street)的建筑于1959年被改建为办公大楼,并于1982年被重新装修,当时增加了已拆除的两层楼。

占地0.38英亩的土地估价为127万美元,几乎全部是土地的价值。该建筑物的评估价值仅为$ 24,800。

开始进行拆除工作的许可证于4月份首次申请。

在附近的其他酒店计划面临不确定的未来之际,新酒店也应运而生。密尔沃基运动俱乐部重建中拟议的新酒店 被删除。汉弗莱苏格兰礼仪共济会中心的重建工作 尚未进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