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斯比集团的房屋以1353万美元的创纪录价格出售

时间:2020-07-10 14:25:26来源:
导读 契据显示,弗里斯比集团(Frisbie Group)在中城区海滩附近的湾流路101号的猜测下开发的一所从未住过的房子以1352 5万美元的创纪录价格易手

契据显示,弗里斯比集团(Frisbie Group)在中城区海滩附近的湾流路101号的猜测下开发的一所从未住过的房子以1352.5万美元的创纪录价格易手。契约将买方的交易方与马萨诸塞州一对夫妇拥有的房屋联系起来。

根据周一记录的契约,开发商Frisbie Group的猜测刚刚建造的一栋新房子在棕榈滩湾流路101号以创纪录的1352.5万美元售出。

Frisbie Group几年前收购了这处空置房产,作为其以2,630万美元购买面对中城海滩的Charley's Crab老餐厅的一部分。开发商将餐厅夷为平地,并在该物业上建造了四栋超豪华联排别墅。

刚售出的五居室房屋位于联排别墅项目以西,占地三分之一英亩。这房子位于沃思大道以南两个街区。

买方方面是ChubbyChooChoo Trust,Casner&Edwards的波士顿律师Oliver F. Ames Jr.担任受托人。根据最新的在线马萨诸塞州房地产记录,该契约将信托的地址列为马萨诸塞州南汉密尔顿的一个地产,该地产由Mark T.和Elizabeth A. Massey拥有。其他在线资源显示,马克·T·梅西(Mark T. Massey)共同创立了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对冲基金AltaRock Partners LLC。

根据弗里斯比集团(Frisbie Group)负责人和总理地产代理苏珊娜弗里斯比(Suzanne Frisbie)编制的销售清单,湾流路的这栋房子内外均拥有9,034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

根据当地的多重上市服务,克里斯蒂安·角房地产公司的经纪人克里斯蒂安·角(Christian Angle)处理了买卖双方的事务。

Frisbie还代表开发商Todd Michael Glazer出售了他在大西洋大道111号开发的一家规格房屋,该房屋通过周一记录的契约以约1,067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弗里斯比(Frisbie)将这两个物业描述为“质量卓越的优质洋房房屋”。她不会提供有关任何交易的任何其他详细信息。

安格尔拒绝评论出售湾流路的交易,无法到达艾姆斯和梅西。

未能立即联系Frisbie,Angle和Masseys发表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