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麦金尼以1,010万美元在棕榈滩购买豪宅

时间:2020-07-10 14:25:27来源:
导读 百万美元房产:开发商弗兰克·麦金尼(Frank McKinney)以创纪录的1,010万美元出售了他从未有住过的现代风格房屋,这是他在棕榈滩以南的海滨

百万美元房产:开发商弗兰克·麦金尼(Frank McKinney)以创纪录的1,010万美元出售了他从未有住过的现代风格房屋,这是他在棕榈滩以南的海滨进行投机开发而成的。Republic First Bankcorp董事长弗农·希尔二世(Vernon W. Hill II)和他的妻子雪莉(Shirley)买下了这所房子。

开发商弗兰克·麦金尼(Frank McKinney)以在炒作中华丽开发房屋而闻名,他以1,010万美元的创纪录价格出售了他最新的海滨项目。

房子在3492 S.OceanBlvd。站在棕榈滩以南的一个居民区中。它面对约90英尺的海滨。

契约显示,银行家弗农·希尔二世和他的妻子雪莉在南棕榈滩购买了这座从未住过的现代风格房屋。弗农·希尔(Vernon Hill)是位于费城的Republic First Bancorp的董事长。

负责交易双方的柯克伦集团经纪人史蒂芬·普森说,这所房子卖家具。该物业毗邻棕榈滩La Bonne Vie公寓大楼,毗邻城镇范围。在占地十分之一英亩的土地上,这栋房屋是被多户家庭建筑包围的住宅飞地中四分之一的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