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豪宅的出售激发了人们对房地产的希望

时间:2020-07-09 14:38:15来源:
导读林恩镇—位于日内瓦湖地区最古老的古迹之一上的湖滨豪宅以6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是迄今为止本年度最大的房地产交易。布莱克波恩特庄园(Blac

林恩镇—位于日内瓦湖地区最古老的古迹之一上的湖滨豪宅以6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是迄今为止本年度最大的房地产交易。

布莱克波恩特庄园(Black Point Manor)位于历史悠久的房地产上,因此一部分变成了博物馆。现在,他属于芝加哥地区的一家企业主,他花了三年时间希望有机会购买它。

这栋占地10,000平方英尺的房屋建于2002年,设有20多个房间,可在5英亩的土地上欣赏全景,其中包括一个私人泻湖和400英尺长的临湖面。

675万美元的价格超过了本年度上一年本地最高房屋销售价格510万美元。

此次出售是在房地产不确定的时候进行的(部分原因是大流行),人们对Black Point Manor的头条新闻交易将迅速启动市场抱有希望。

代表黑点庄园(Black Point Manor)买家的经纪人杰伊·希克斯(Jay Hicks)说:“这可能会引起一些兴趣。”

该交易于6月12日完成。

芝加哥地区商人沃恩·摩尔(Vaughn Moore)为其家庭购买了该物业作为避暑别墅,称他既吸引了引人注目的房屋又是历史悠久的财产。

摩尔说,他三年前对黑点庄园感兴趣,他耐心地等待着售价从最初的标价1200万美元降下来。

AIT Worldwide Logistics的所有者表示,他和他的妻子詹妮弗·摩尔(Jennifer Moore)及其十几岁的女儿很高兴成为日内瓦湖社区的一员。摩尔说,这个家庭对新的避暑别墅感到特别满意。

他说:“这确实是一个梦想。”“感觉真的很特别。”

这座豪宅位于布莱克角路(N.Black Point Road)N1860号,坐落在曾经属于康拉德·塞普(Conrad Seipp)的财产上,康拉德·塞普(Conrad Seipp)是19世纪芝加哥的一个啤酒男爵,在湖边积聚了100英亩的土地。塞普(Seipp)的家庭住宅仍然是附近的建筑奇观,它是一个被称为黑点庄园(Black Point Estate)的国有博物馆。

随着Seipp财产被分割,Kurt和Linda Stier购买了5英亩土地,其中包括一个大型泻湖,Seipp的孩子曾经在这里玩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