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周三宣布收购Century 21 Cobb公司

时间:2020-07-09 14:38:16来源:
导读 CENTREVILLE — Kinlin Grover房地产公司周三宣布收购Century 21 Cobb房地产公司。Century 21 Cobb房地产公司的代理商以及所有者Bri

CENTREVILLE — Kinlin Grover房地产公司周三宣布收购Century 21 Cobb房地产公司。

Century 21 Cobb房地产公司的代理商以及所有者Brian Cobb将在Randall家族公司的保护下加入Kinlin Grover。分支机构执行官Jack Driscoll将管理位于Centerville Falmouth Road 1550的Cobb房地产办事处。

Kinlin Grover房地产公司总裁Michael Schlott在声明中说:“ Century 21 Cobb房地产公司在开普敦中部地区拥有悠久的业务,并以最高水平为客户提供服务而享有很高的声誉。”“我们的客户将从两家经纪公司的资源和综合人才中受益,从而更好地满足他们在中海角及其他地区的房地产需求。”

声明说,金林·格罗弗(Kinlin Grover)总部位于罗得岛,在罗得岛,康涅狄格州和马萨诸塞州设有33个办事处和630多个代理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