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学习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启动

时间:2020-07-08 14:30:02来源:
导读 ReLNetworkLtd正式启动了全球专用的房地产和技术市场,用于在线学习和教学。RE-L Network的总部位于伦敦,旨在为所有人,任何地点,任何时

ReLNetworkLtd正式启动了全球专用的房地产和技术市场,用于在线学习和教学。

RE-L Network的总部位于伦敦,旨在为所有人,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和引人入胜的内容。

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在线上学习,分享激情和技能。在RE-L Network,我们得出结论,世界上最激动人心且不断发展的行业值得一个专门的场所,任何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从行业领导者和学术专家那里学习。

学习是支持社区日常生活的终生过程:在学校,在家中或在工作中。随着人们过去对知识的了解和生活,教育技术已经永久性地改变了学习:动态已经完全改变了,如今,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地方学习。

由于房地产是一个瞬息万变的行业,因此不断学习是前提。对于专业人士,学生或新手来说,必须经过像RE-L Network这样的专用学习平台。

学习变得更加沉浸式和互动性,教室几乎在虚拟地进行,学习者可以与他们的老师取得联系,而在国外学习时,VR和游戏化也为学习带来了更多乐趣和互动。

当前的技术变革是一项重大举措,因为学习者将从其学习道路的重大进步中受益。作为这一趋势的主要推动者,RE-L Network通过提供高质量的课程为各种背景和年龄的用户提供支持,使他们能够发现,提高技能和重新技能。

在RE-L Network,我们的方法是此全球数字转换流程的一部分。我们相信,教育技术可以通过帮助房地产行业提高知识标准来发挥关键作用,从而最终使所有相关人员受益。

关于RE-L网络:

RE-L网络是第一个致力于房地产和技术的全球学习平台。设计,建筑,房地产技术或与房地产行业有关的任何领域,我们的任务是帮助您实现目标并取得成功。RE-L Network由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风险投资商Creatella Ventures提供支持,是面向所有学生和专业人士的入门学习平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