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季度的温哥华房地产市场

时间:2020-07-08 14:30:03来源:
导读 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地区的房地产专家克拉拉·哈特里(Clara Hartree)说,温哥华房地产在2020年第二季度表现活跃。 从2020年1月到2020年6月,

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地区的房地产专家克拉拉·哈特里(Clara Hartree)说,温哥华房地产在2020年第二季度表现活跃。 从2020年1月到2020年6月,克拉拉·哈特里(Clara Hartree)跻身加拿大房地产经纪公司100强。

2020年第二季度完全是在隔离期间。温哥华从来没有完全处于封锁状态,因为 房地产经纪人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服务,而且只要买家和房地产经纪人遵守基本面罩和不动产的协议,我们就可以毫无问题地展示我们的房源 。买家继续寻找,因为 这是一件有趣的,正常的事情。

他们联系我们并看了看。买了。当然,有“ COVID”优惠。需要销售的T型软管将其带走,但大多数西温哥华卖家则不需要。价格没有下降。也许在 将来。活跃列表的数量几乎是一年中这个时候正常数量的一半。这 使市场保持稳定,并在某些地区略微有利于卖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