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特海湾地区仍是美国最强劲的房地产市场之一

时间:2020-07-07 14:27:57来源:
导读无论您是在买卖,还是在栅栏上,当地房地产专家均表示,COVID-19并未阻止想要居住在普吉特海湾地区的购房者。根据西雅图麦德罗纳集团(The

无论您是在买卖,还是在栅栏上,当地房地产专家均表示,COVID-19并未阻止想要居住在普吉特海湾地区的购房者。

根据西雅图麦德罗纳集团(The Madrona Group)在西雅图的最新市场研究,6月份的本地销售活动介于“激增”和“疯狂”之间。

“我们仍然有买家。我们的利率低得令人难以置信。我的意思是,您现在可以得到30年期固定利率,前面是2。” Madrona Group的Jason Fox说。

给买家的提示:在开始寻找之前,请先严格锁定资金。并拥有一台出色的计算机,因为虚拟游览是您最初进入搜索所涉及的大多数房屋的主要方式。实际的面对面观看必须间隔开并预先安排。

还应注意,有大量潜在购买者的情况下,可用房屋的库存非常低-因此请期待竞争。

福克斯说:“库存实际上仍然极度短缺。” “即使上个月我们有大量的挂牌上市,这告诉我买家仍在购买。”如果您确实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您知道,我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通常,清单会在星期四或星期五出现。如果您可以在周四晚上或周五早上出门,并且是在每个人都没有机会看到它之前抢先参观房子的人之一,并更快地获得出价,那么我们可以试一试。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