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政府应激励房地产和建筑业

时间:2020-07-03 14:30:21来源:
导读 拉迪卡·卡普尔(Radhicka Kapoor)的观点文章推动劳动密集型制造业(6月30日)得到了很好的论证,但我认为她的处方是错误的。廉价劳动力成为

拉迪卡·卡普尔(Radhicka Kapoor)的观点文章“推动劳动密集型制造业”(6月30日)得到了很好的论证,但我认为她的处方是错误的。

廉价劳动力成为制造业的巨大优势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无论如何,在Covid发布之后,制造业中对劳动力的依赖将大大减少,因为任何负担得起的公司都将依赖更高的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另外,如果我们希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制造商,那么采用技术而非廉价劳动力是前进的道路。

但是,这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问题-需要找到工作的许多失业,低技能的劳动力。我自己的建议是,政府激励房地产和建筑业(一个巨大的低技能劳动力雇主,受到了特别严重的打击),并着重于加快自己的基础设施项目,这也将吸收劳动力(假设它有任何资金可用于这样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