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房地产专业人士不同意对主卧更名

时间:2020-07-03 14:30:23来源:
导读 由代理商出版公司(Agent Publishing)制作的,读者人数超过100,000的亚特兰大代理商,波士顿代理商,芝加哥代理商,休斯顿代理商和迈阿密代

由代理商出版公司(Agent Publishing)制作的,读者人数超过100,000的亚特兰大代理商,波士顿代理商,芝加哥代理商,休斯顿代理商和迈阿密代理商杂志的读者对“主卧”一词有什么看法?事实证明,这对他们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休斯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和位于芝加哥的房地产公司@properties宣布将停止使用“主人”一词来描述卧室和浴室后,全国各地的房地产专业人员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该决定背后的动力是,“主人”一词可以解释为与奴隶制有关,而其他术语,例如“主要”或“主要”则更接近于中立。

为了更好地了解代理商和经纪人对这些变化的感觉,Agent Publishing向其读者发送了一份简短调查,询问他们对该举动有什么看法,以及他们对行业包容性其他问题的看法。

总体而言,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他们不认为该术语应该更改。按城市划分,相当于亚特兰大的69%,芝加哥的75%,波士顿的77%,迈阿密的85%和休斯顿的88%。许多人认为,应该解决更大的问题而不是解决这个问题,尽管其他人对此变化持开放态度,甚至表示赞赏。

许多其他术语对房地产专业人士来说是有问题的,例如那些回到种植时间的术语,与性别相关的术语(例如“他和她”)以及与公平住房或《美国残障人士法案》相关的含义的术语。作为暗示谁应该住在那里的街区名称或“步行距离”一词)。

读者还提出了许多关于产业融合的想法。有人说房地产已经非常多样化,例如芝加哥读者评论道:“这个行业已经具有包容性。像我这样的有色人种在没有学位的情况下还能在哪里表现出色?”其他人则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想法,以期对传统上被边缘化社区的专业人士和客户都变得更加受欢迎。另一位在亚特兰大说:“关注阻碍有色人拥有房屋的法律和有害法律和政策,是一个更有力的讨论和运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