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科威特的外籍人士在房地产行业引起了震动

时间:2020-07-02 14:35:05来源:
导读科威特市:虽然机场挤满了离开该国的人,而且该国的某些地区仍处于隔离状态,但一些房地产建筑开始空无一人。由于政府热衷于执行其重组人口

科威特市:虽然机场挤满了离开该国的人,而且该国的某些地区仍处于隔离状态,但一些房地产建筑开始空无一人。由于政府热衷于执行其重组人口的构想并支持科威特本地就业政策,这在最近已成为一个熟悉的场景。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政府旨在修改人口统计数据,以确保该国公民和外籍人士的比例为70:30,这意味着70%的公民和30%的外籍人士。最近,空中交通见证了将外派人员运回本国的航班数量空前增加。

迄今为止,离开该国的外籍人士人数已超过100,000,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尽管许多公民在这方面对采用牢固的政府方法感到满意,但仍有很大一部分人反对这种方法,因为他们强调有必要在急于执行此步骤之前对其进行研究,尤其是在涉及实际问题时。房地产部门。

他们对这项措施表示不满,因为房地产业已成为国家最近做出的一些决定的最大受害者,这将导致大量移居国外的人离开,这些人占房地产居民的很大比例除了他们的商业工人。

除了开始撤离外籍工人外,在此步骤之前还做出了一些决定,其中包括降低工资,并对包括投资性住房在内的地区实行完全隔离,其中大多数居住在劳动力类别中。

这影响了许多租户的收入,导致付款流程失败。一些外籍人士离开了该国,留下了更多的空公寓。劳动力也短缺。所有这些都是直接影响业主收益和收入的因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