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集团在减记3700万英镑后应对房地产业挑战

时间:2020-07-02 14:35:05来源:
导读 IM Properties(IMP)已承诺解决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挑战,此前其零售资产减记使税前利润从6100万英镑减少至略低于2400万英镑。对集团的投资组

IM Properties(IMP)已承诺解决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挑战,此前其零售资产减记使税前利润从6100万英镑减少至略低于2400万英镑。

对集团的投资组合进行重新调整以考虑其零售资产,从而使总收入减少了3500万英镑。

IM Properties(IMP)董事总经理Tim Wooldridge表示,该集团总部位于索利哈尔(Solihull),现已“重新调整”了其投资组合,意识到零售和休闲领域目前存在的困难。

如果不进行重估,标题利润实际上将处于2018年的水平。

他说:“自我们财政年度结束以来,'大头钉'零售面临的挑战变得更加复杂,房地产行业的近期事件突显了高街零售的特殊问题。”

“我们在2019年使用的总资本回报率领先市场,为4%,截至年底,我们的现金储备为5,740万英镑,尽管受到Covid-19的影响,但我们在第一季度实现了87%的租金收入,这是行业表现的最高端。”

沃尔德里奇透露,该集团现在控制着主要位于中部地区的开发场地,这可以带来150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和分销空间,总开发价值超过15亿英镑。

正在建设中的计划包括位于M42公路J11的Mercia公园,该处同意建造超过30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空间;以及Hinckley Park,该处对IMP的532,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配送单位有强烈的兴趣。

他还借此机会强调了IMP的希望,即随着经济从封锁中崛起,房地产行业将成为促进利益的有形力量。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世界无疑发生了变化,人们找到了新的工作方式,与社区重新建立了联系,对户外活动感到赞赏,作为一个行业,我们通过工作场所,新房屋和社区创造来触及所有这些领域。

“与许多企业一样,我们发现我们所经营的房地产市场要素正在以极快的速度被破坏。但是,我们集团的多元化结构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基础,我们的核心投资产生了丰厚的现金,使我们能够在整个大流行中保持韧性。

“我们正在寻求创新和发展围绕可持续性,社会价值和治理的有效战略。我们已对业务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严格差距分析,以便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我们创建的建筑环境提供真正和可持续的变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