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专业人士表示现在是投资的时候了

时间:2020-07-01 14:34:27来源:
导读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WVUE)-商业房地产经纪人说,现在是投资的正确时机,但现在很难成为房东或租客。由于由于COVID-19造成的经济困难,越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WVUE)-商业房地产经纪人说,现在是投资的正确时机,但现在很难成为房东或租客。

由于由于COVID-19造成的经济困难,越来越多的地方关门大吉,房东越来越迫切希望将其财产出租。但是,对于住宅房地产,专业人士表示需求几乎超过了供应。

由于COVID-19,至少有4,000万美国人被解雇。在一个月内,他们目前从《 CARES法案》中看到的每周600美元的额外支出将消失。

即便如此,在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俄亥俄州,纽约州和新奥尔良等地,房地产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但对于购房者而言可能是棘手的。

房地产专业人士Jamie Magee希望更多人出售房屋。

玛吉说:“我们需要的人中,有很多人正在寻找更大,更小,或者如果您拥有不再使用的出租房屋,”

马吉说,住宅市场上充斥着购房者,房屋发展很快。

玛吉说:“我们看到有些人会在8到24小时内签订合同。有时候,有50到100个买家在市场上的前24小时内看房。”

马吉说,这种转变大约在四个星期前开始。在大流行初期,她告诉我们不确定性促使许多人等待观察。

“我认为在市场初期就有很多恐惧,所以,我个人经历了几个星期的安静。而且许多卖家不希望人们回家,所以有一段时间,我们虚拟地做事,只亲自展示空置房屋。”

Magee预计像往常一样在夏季会激增,但是当最低信用评分降低以获取抵押资格时,利率下降了,她说买主全力以赴。

马吉说:“如果您是买家,那么现在市场将很艰难。您可能会与其他买家抗衡,但是您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在此过程中应该能够就如何赢得这种情况向您提供建议。”

另一方面,那些拥有商业财产的人正变得绝望。

Urban Properties的创始合伙人和经纪业务负责人蒂姆·汤普森(Tim Thompson)表示:“对于接下来的每个月,这是另一个月,人们无法支付房租。那是房东不能再向银行付款的月份。” “您开始看到租户倒闭,大量空缺开始出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