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位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小型房地产公司已准备好扭亏为盈

时间:2020-07-01 14:34:28来源:
导读Mainstreet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运作。它购买房地产(公寓),进行修复,然后出租。公寓装修完毕后,公司将对该物业进行再融资。然后,这笔现

Mainstreet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运作。它购买房地产(公寓),进行修复,然后出租。公寓装修完毕后,公司将对该物业进行再融资。然后,这笔现金用于购买较新的物业。自2000年以来,它一直在这样做,当时它有272个单位。如今,它拥有13,375套公寓,这显然证明了该策略非常有效。

该公司报告了其2020年第二季度的数据。Mainstreet以7580万美元的平均利率再融资2.32%,对五笔到期的抵押贷款进行了再融资。大约95%的租户支付了租金,这几乎是公司的平均水平。运营资金(FFO)增长了10%,净营业收入增长了8%,广告收入增长了11%。这是收入和FFO连续两位数增长。

这个TSX房地产播放器的下一步是什么?

尽管第二季度的数字不错,但该流行病预计将对下半年的Mainstreet收入产生影响。随着CERB(加拿大紧急救济金)开始逐渐减少,租金违约和坏账可能会增加。

社会疏离降低了员工的生产率,而维护成本(包括额外的清洁,消毒和PPE(角色防护设备)服)则飙升。Mainstreet继续翻新现有物业,以迎接高租金季节。该公司认为,该季节将推迟到八月份开始。

也就是说,Mainstreet认为,这种大流行病提供了有机扩展其投资组合的机会。该公司的目标是大举扩张,因为它预计房地产市场将缺乏买家和恐慌驱动的抛售,这很可能会创造有利的购买环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