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房地产资本提供2540万美元的房利美贷款

时间:2020-07-01 14:34:28来源:
导读 西班牙别墅(Spanish Villas)建于1959年,是一个由148个单元组成的花园式多户社区,位于德克萨斯州大草原城。达拉斯拥有分别建于1961年和76

西班牙别墅(Spanish Villas)建于1959年,是一个由148个单元组成的花园式多户社区,位于德克萨斯州大草原城。达拉斯拥有分别建于1961年和76个单位的西班牙玫瑰和建于1969年和具有372个单位的西班牙山脊。总体而言,项目组合中96%的单位是任务驱动的。史蒂芬·考克斯(Steven Cox)表示:

“成功的投资组合再融资是与这家达拉斯借款人进行的一系列成功交易中的最新一笔。”,Hunt Real Estate Capital的高级董事总经理。“通过依靠我们的牢固关系和在必要时保持敏捷的能力,尽管最近发生了大流行,我们仍然能够简化流程并达成有效的结局。”

借款人主要负责人Cross Equities总裁Tim Gillea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所有者/运营商,并且是Hunt的长期回头客和Fannie Mae借款人。近年来,对所有三个公寓社区都进行了重大改进。随着房地产的更新和良好的表现,这项交易的目的是放置具有成本效益的永久债务,并​​提供现金收益以寻求更多的多户机会。

“与往常一样,很高兴与史蒂文和亨特的团队合作,他们在不确定的时间内无缝地执行了我们的交易,确保了我在多家族企业25年的历史中看到的最低交易价,吉林说。

通过以较低的贷款对价值(LTV)水平构建房利美(Fannie Mae)贷款,借款人可以避免并限制额外本金和利息担保的贡献。结果是房利美(Fannie Mae)贷款的定价很高,具有较低的固定利率,10年期限和30年分期偿还时间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