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房地产建立被动收入

时间:2020-06-30 14:36:17来源:
导读多数人以他们生产的作品或提供的服务为生。当他们停止工作时,他们将停止获得这笔收入。被动收入是所有者不积极参与的资产收益。这是您的资

多数人以他们生产的作品或提供的服务为生。当他们停止工作时,他们将停止获得这笔收入。被动收入是所有者不积极参与的资产收益。这是您的资金为您服务的地方,这是实现财务自由的唯一途径。

事实证明,房地产是投资者的绝佳投资机会。有一个普遍的误解,即被动收入房地产不需要任何努力。但是,根据您实施的租赁策略的类型,资产所有者需要奠定基础才能开始产生收入。一旦您开始租用并运行,您的空间将提供剩余收入,而无需参与常规工作。

许多业主通过传统的租赁策略积累了大量财富。投资者购买房屋或商业空间并将其出租。作为房东,您每个月都会获得经常性收入。

空间即服务

我们生活在一个随需应变的世界中,人们更喜欢获得服务而不是拥有所有权。这种转变的证据无处不在-Netflix代替DVD,Uber代替汽车。订阅服务而不是购买产品,而是使用户能够利用您需要的确切功能。传统租金的低租金收益推动了这种房地产新模式的发展。空间即服务是一种将物理位置与特定便利设施结合在一起以提供按需体验的产品。此模型的价值部分由其即插即用模型来解释,该模型提供了空间提供者所关心的所有便利设施以及未充分利用的资产的共享访问权,从而可以有效地利用空间。它将房东从收租人转变为服务提供商。

顾名思义,共居空间是一种住房安排,租房者共享厨房,起居室等未得到充分利用的便利设施,并容纳比一般住房情况更多的居民。在城市地区缺乏负担得起的住房,那里的高租金和高生活成本使得与陌生人共享居住区在财务上具有吸引力。

由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领导的需求,因为它提供灵活的合同,价格可承受的,即插即用的生活,社区参与并提供无忧的生活体验。

ANAROCK Property Consultants的一份报告显示,对于资产所有者而言,共居模式的租金收益率比全国住宅平均水平的3%高出7-11%。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