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Fair的房地产市场回暖夏季月份显示出希望

时间:2020-06-30 14:36:17来源:
导读据当地房地产经纪人称,尽管COVID-19大流行仍在持续,但由于许多原因,今年夏天还是一个买卖的好时机。例如,在Cypress和Copperfield地区工

据当地房地产经纪人称,尽管COVID-19大流行仍在持续,但由于许多原因,今年夏天还是一个买卖的好时机。

例如,在Cypress和Copperfield地区工作的RE / MAX Preferred Homes房地产经纪人Jennifer Dodds表示,例如,库存量比往年要少,因此房屋销售很快。

她说:“房屋在市场上仅需一天的时间就能签订合同,而且通常有很多要价。”“对于想要出售产品的人来说,这是一段了不起的时光,但另一方面,对买家而言,这可能是一个挑战。”

Cy-Fair Real Estate的经纪人兼所有者吉姆·穆霍尔兰德(Jim Mulholland)说,由于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房地产经纪人看到买家之间的竞争加剧。

他说:“实际上,已经有一些客户在考虑我们的再融资事宜,因为利率太低,他们选择了实际升息。”“由于利率如此之低,那些不愿看到大流行发生的人现在变得越来越诱人。”实际上,这两个邮政编码在今年3月的房屋销售量同比增长,但是Mulholland说,活动在3月和4月底有所放缓,然后在5月和6月再次上升。他说,经济放缓与当地买家需求不足无关,而与卖家需求不足有关。

“似乎卖方是更加谨慎的人。许多人不希望人们进入他们的房子,而推迟列出他们的房子,”他说。“如果您愿意并能够列出自己的房子,那么您就是许多买家拥有的少数选择之一。”

根据罗斯与马歇尔房地产公司(Ross&Marshall Realty)的数据,到3月底,房屋销售总体呈上升趋势,但是在Cy-Fair,几乎每个邮政编码都在4月和5月同比减少了房屋销售。

Mulholland说,虽然数据显示,大流行期间Cy-Fair房屋销售下降,但房屋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并不长,许多卖家有多种报价可供选择,尤其是在25万美元的价格范围内。

穆赫兰德说,他预计今年夏天当地房地产市场将保持强劲,而存货和利率仍处于较低水平,但很难预测长期的前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