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o房地产场景:技术使在家工作更轻松

时间:2020-06-28 14:37:19来源:
导读 Zoom的市值现在等于General Electric和Teladoc Health。三年前为每股27美元,现在为每股165美元。Zoom允许您召开100人的交互式视频会议,

Zoom的市值现在等于General Electric和Teladoc Health。三年前为每股27美元,现在为每股165美元。

Zoom允许您召开100人的交互式视频会议,而Teladoc允许您通过类似于FaceTime的程序与您的医生私下会面,他们可以查看皮疹。

在过去的12个月中,DocuSign的股价几乎翻了两番。这项服务允许您通过手机对几乎所有文档进行电子签名。

电话,电子邮件,互联网和所有这些新类型的应用程序使人们可以在家工作。

房地产经纪人正在与潜在购房者一起进行虚拟开放房屋并实时进行视频播放。15至20年之遥的一件事是,充满了人工智能的机器人信贷员和房地产经纪人取代了人类和人类之间的联系。

与买家和借款人一起集思广益的目标是该过程的关键部分,对于成功进行房地产交易而言,这一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通过电话和视频进行的交流非常棒,但我认为面对面交流会更好。

大多数房地产经纪人已经在家中和汽车上工作了多年,但现在借贷人员和财务顾问可以有效地进行远程工作,因此办公空间不再像以前那样重要。

对于在家工作,我看到的最大问题是可以使用冰箱,电视和不让对方休息来带动配偶坚果。

标签:
最新文章